close
日期:中華民國玖拾陸年,拾壹月拾日,星期六。  人數:兩人。





➀ Subway to 吃我生平第一次的潛艇堡,我要吃到吐。


圖:上為六吋義大利牛肉丸潛艇堡,下為六吋火雞胸肉潛艇堡。



圖:在店內用餐,飲料可以無限續杯,袋子裡面是我覺得很好吃的手工現烤餅乾。


感想
  第一次吃subway整體感覺非常新鮮,店員非常親切,食材方面跟其他速食店相較之下新鮮很多,雖然一餐至少要百元以上,但我覺得有它的價值所在,所以花得非常心甘情願XD。不過頗奇妙的是,店內的意見詢問表格居然印在裝食物的托盤紙上面。(我有填寫意見,不過到最後它還是被我倒進垃圾桶裡面去了…Orz)

subway網址:http://www.subway-tw.com/





喜滿客美奇萊 to 倒數第二個男朋友,聽說很好笑。 (跩根先生在宿舍偷跑先看過了)
  喜滿客美奇萊 to SAW Ⅳ,I want this for so long!!


圖:有點清楚又有點模糊的票根。(聰明人才看得懂)


感想
  well,之前幾集沒有看得很透徹,是有點跳著看的,所以有種霧裡看花的感覺。不過看完整部片之後,我唯一能夠肯定的就是,奪魂鋸…絕對會有第五集!至於裡面的死法呢,還是一樣血腥乾脆痛快慘不忍睹,非常過癮!






➂ 新堀江 to 找尋史迪奇,我會慫恿你花錢的,哈哈。


圖:跩根先生心滿意足的與他的獵物合照。


感想
  來這裡的目的,其實並不是要用夾娃娃取得史迪奇,但事情總是在冥冥之中會有意外的發展。幸運的跩根先生以一百多元的價格,夾到了售價八百元的嘻哈風史迪奇,我想說的是…別忘了我可也是有投資的阿!應該要感激我才是(笑)。但是跩根先生還是不滿足,接下來到了霧之海,又被這個外星小傢伙的多種商品給吸引住,最後…又花了將近兩百元敗了一隻史迪奇手掌(我看來是跟之前的玩具熊掌長得差不多,只是換顏色罷了,這句要小聲說,被聽到我又要被瞪了XD。)不過我好像也有在霧之海敗家,應該沒有什麼資格說閒話。




另外,今天一連發生了兩件讓我們都很不解的意外。

其一,在某個路段上時,跩根先生為了打電話,我們就先停到旁邊去,說時遲那時快,一個機車騎士就突然的摔倒在地(應該是有擦撞吧),不過還好,大概只是小小雷殘而已。


其二,在新堀江時,有台拖吊車要來把違規停放的汽車拖吊走,那時候我正在郵局準備領錢。一名中年男性員警下車,大概是準備要畫線之類的,我在等待我的提款機,所以沒有特別去注意那邊的情形。幾秒鐘之後,我隱約的聽到後面傳來些許騷動,我回頭一看,那名員警沒有預警的突然昏厥在地上,怎麼叫也沒有反應…圍觀的人都嚇呆了,包括我跟跩根先生也是處於驚嚇狀態,兩個對望了幾秒,我大概知道他在想什麼。連續發生這兩場意外不禁讓我覺得,是不是會有什麼事情發生呢,是好的、是壞的,還是…?總之後來那名員警就被同行的拖吊車司機扛到車上,大概是直接往醫院去了吧。不過後來想想,那名車主也亂幸運一把的,居然逃過一劫。總之…希望那名員警平安無事才好。












就這樣,半日遊後來就在料變少了的大阪燒和味道淡得可以的天堂鳥冰茶還有不怎麼專業的街頭藝人歌聲以及微寒的天氣中劃下了句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herbe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