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RBERT 下凡來解答 ... 因為想要搞低調所以之前把這篇文章設定成"禁止回覆留言"



老實說

我也沒有要刻意隱瞞不想讓大家知道

只是這一切的發生我自己也覺得很意外



本來只是想說考考看

怕丟臉沒考上所以才沒有跟很多人說我要考轉學考這件事情



最後結果出來

很幸運的

我考上了



經過很多層面的考量還有反覆的去留之間的好壞方面的打算

最後的決定就是這樣子了



本來是想說就這樣默默的離開也無所謂

在這中間如果知道的人就知道

不知道的人在開學之後也應該會從別人口中得知



其實

我當初會選擇這樣子的態度的原因也不是沒有



轉轉轉

國中一次

高中一次

大學又再轉一次

總共轉了三次

唯一完整唸完同一所學校的只有國小了

轉學的地方也很微妙



一直會有人誤會說我到底是高雄人還是台中人

我是高雄人

國二從高雄轉到台中

高一下從台中轉回來高雄

現在又要從高雄轉去台中

不過也不錯

至少我還挺喜歡台中的



轉學那麼多次當然也面對了很多次的別離

有誰會喜歡這種感覺?



這次我盡可能的讓我自己的感覺神經變遲鈍

不要有太多太多的感覺

不要去想太多

所以有人說我看起來好像是迫不及待的想奔往台中



我倒覺得留在這裡的成份其實並沒有少到哪裡去

所以我當初其實很猶豫要不要轉學過去

原因沒有別的

其實還是會捨不得那些一直在我身邊的人

雖然說才短短一年

甚至有些人是到後來才開始慢慢熟的

可是

認定了是朋友之後就一定會有一份捨不得



雖然當初在考試之前我媽問我說我會不會因為捨不得這裡的人就不轉學

我記得當時我很斬釘截鐵的說

才不會呢
都已經轉過那麼多次了
而且
因為人的因素就放棄可能比較好的發展那不是太笨了嗎
而且我適應能力其實還不錯阿
不用擔心啦




我以為我不會捨不得

但看來我果然不是那種冷血動物的料

哈哈



可以原諒我嗎

有些人我甚至沒有對你親口說一聲再見就要離開了



換個角度想

還好我們只相處了一年

要不然或許難過的成份會更多更多吧



有空我還是會回來看大家的

(雖然說前兩次我好像都沒有真的做到說要回去看大家這件事情?)



不過現在不同了呢

我是個大人了

滿十八歲了

我會說到做到的

絕對會



因為我很喜歡你們這幾個傢伙

是哪幾個人你們自己知道啦



最後

祝我新生活會過得順利吧





或許有些人不管是義守或者是以前的同學們應該都不知道我轉到哪裡

我要轉到中興大學

不過是進修部



老實說我還滿不喜歡用這個說法  "不過是進修部"

好歹這也是我以後要讀書的地方

每次補充說不過是的時候好像顯得他很不好似的

隨便啦

反正我已經調查過了還有思考過才決定我要去的

看到我要念進修部之後心裡有默默的發出"蛤"的聲音的就繼續蛤吧



我自有我的打算



最後

我想說

謝謝你們

要感謝的人太多了

那就? (你以為我要打謝天嗎)



不管

我還是要全部都打出來



林昆禾
我超捨不得你的好嗎
對不起讓你要獨自一個人面對空蕩蕩或者是有陌生人的房間
我會一直懷念你的笑點謝謝你
跟你相處太久了反而不知道要打些什麼

翁丘展
排球隊就交給你了阿
對不起沒能一起去大英盃
要代替我的分一起加油喔

李明典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有你的名字
你明明有時候就挺煩人的老實說
可是以後就聽不到你叫我舍長桑了
系學會靠你了我說

楊宗賢
我覺得你很有大將之風呢
說實在沒有好好相處有點可惜
你也很關心每個人
謝謝你不時的鼓勵
我會在台中好好生活的
你也是
我相信你絕對可以做到你想要做的事情
加油

蔣妤昕
我說你別擔心
到了台中我或許會常跟舜雅碰面
你們兩個根本就是分裂出來的
所以應該沒有什麼差別
噢對了
不要忘了我是你前任喔
哈哈

宋宛諭
奶媽
我想要一起跟你去夜店
你該好好想一下以後要跟誰借mp3了

周香媚
似乎才剛開始要跟你熟
不過這個開始有點太慢了
相處過後才知道你這個人整個就太好笑
最後我要說
加油阿
你知道我在說什麼的

林佳旻
把你拉進來當舍長我卻又自己離開好像挺賤的吼
不過你應該早就習慣了哈哈
跟你演戲整個超好玩的你這個戲精
最後我說快點找到一個男人吧你

黃詩淳
Too bad你沒有NDS可以讓你發了瘋似的玩了
這樣子你應該會乖乖去練排球吧
你唱歌整個太好聽
還有其實你也很好笑呢我說
女孩
要好好照顧自己阿
然後
就讓我喜歡過的那個人永遠成謎吧
你還真八卦耶你

陳郁幼
感覺沒有什麼好說的
因為你整個的參與了我決定要不要轉學的過程
感覺我們應該會很常在台中碰面
哈哈
我在台中等你

姚旭東
我又要再一次離你而去了
跟國中的時候一模一樣
雖然上了大學不是同班但是至少也是同校
不過又是一樣一年之後我又要離開這裡
看來我們沒有緣份一起唸書唸完

侯伯龍
其實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要提到你
只是剛好想到那一次我們在屋頂上面說了好多好多的話
好像也有說到轉學的事情吧
沒想到現在真的發生了
看你後來跟你朋友處得挺不錯的
所以就比較少跟你聯絡了
不過還是覺得你這個人整個很妙(哈)



有一些沒有列名的人不是我忘了你們喔

而是我頭腦沒有那麼好

記不了那麼多特別的事情

所以沒有梗可以打在上面

我還是很喜歡你們的

應英很棒

真的



再來再來再來

就是重頭戲了呢

換二宿的你們了啦

其實跟你們好像也是暑假之後才真的比較熟

捨不得你們的程度其實也是最多的



蔡阿東
當初好像也是因為你我才會進來二宿工作
以後吃麥當勞的時候我會想到你的
你是個不善於表達的人
有時候這樣會吃虧喔
你的脾氣真的是硬到一個不行
不過要改其實也沒理由
這樣就不是蔡阿東啦



黃小紅
一起管H棟很有緣份
沒有安排的住在對面也很妙
感覺的出來你是個很有想法的人
不過不要老是把東西藏起來
你挺有料得我感覺得出來
相信你未來一定會有一定的成就的



好想你
當好人沒有不對
只是不要被欺負了就是喔
你可是義守扛壩子呢
加油阿我說
還有
你的擋車超酷的
我坐的很舒服
不過在車上睡著真的是誇張了點



跳跳王
整個意外
要考轉學考的事情居然被你偷偷發現
謝謝你
在我生重病的時候帶我下山看醫生阿而且還等了那麼久
以後你沒有實況野球可以玩了
不過沒差啦
反正你不是嫌電腦太弱嗎哈哈



張天兵
沒有聽你的話一起減肥好像錯了吼
你整個瘦身有成呢
雖然說看起來傻傻的
不過實際上
真的是傻傻的哈哈



章魚方
雖然跟你沒有很熟
可是
你真的很像六月
還有
那個什麼什麼考試的
趕快準備好吧
加油


田欣穎
你整個就是太小隻太可愛了
還有
我真的沒有故意一直嗆你吼
都是開玩笑的
然後
我好像到了快要轉學才把你的MSN加入哈哈



陳美云
好幾次都麻煩你打卡
我還很傻的直接進管理站說
有幫我打卡了嗎
舍監應該很傻眼吧



陳昭睿
也是走好人路線的
不知道被你請過幾杯飲料了
然後話說
我之前居然以為你跟美云是兄妹
整個誤會大了我說
真糗 

陳小沛
難得管理站有跟我同年級的人
其實跟你一起上班的次數還挺多的
第一次上班跟最後一次上管理站的班都是跟你
這就是所謂的有始有終嗎
本身也是充滿著笑點阿你
還有
真的不要再繼續妄想你設計的那個LOGO可以熱賣
整個就是賠錢的商品我說

李妮妮
跟你學馬來話整個超有趣的還有粵語
以後回來我要再學更多
你應該看不到這一篇吧
你又沒有我的MSN(哭)
希望你趕快解決你的煩惱喔
把爛桃花都踩扁
Go For It !!
" Selamat tinggal "



林綠兔
老婆
以後沒有人叫我老公了耶
(上面這兩行整個太噁心  可以忽略)
你阿你
整個很容易被我看穿
但是其實我覺得你知道的東西也很多
只是一直整個裝傻
然後
我的意思是(加上手勢?…)
馬上接著
許小護士
因為你們兩個加在一起整個就太好笑了
跟你們在一起就有不斷的笑聲
(還是根本是因為我的關係? 還真不要臉XDD)
你也跟我一樣是個要離開這裡的人
你給了大家很多東西
很照顧大家
這就是小護士
才不會忘記你們呢
(嗝)我要上身了



最後
順理成章變成壓軸的是



金城燕玲
話說FUBU這個名字就是你開始叫的
整個變成了我在二宿的藝名了
常常都是你跟我說加油你行的FUBU
以後換水瓶的時候也不能拿來給你隨筆揮毫了
本來去墾丁應該要有你的
結果就是說我都沒有跟你出去玩過
哪有這樣子的阿不公平耶
不管
你欠著了
以後再跟你討回來





嗯…
有些話是很難當面說出口的
我說
二宿的大家真的給了我很多很多回憶
特別是有些人
有一起出去玩的
那些片段我都會好好記著
仔細想想真的發生了很多很多事情
特別是在這個暑假
2008年的暑假
有了你們的陪伴
讓這個夏天過的特別有意義
我是說真的



我沒有辦法像小護士打出那麼頭頭是道的簡訊內容
我可以給你們的
我都盡量做到最多了


"FUBU你都拋棄我們去念中興了"
說真的
聽了有那麼一點點難過
我知道你們在開玩笑
也沒有想那麼多
可是或許你們沒有想過我怎麼想的
如果可以放肆任性的說我要留在這裡
那我絕對義無反顧
可是
這不是義無反顧就能夠做到的事情
也不是說我想怎麼樣就怎麼樣的
畢竟這是我自己做的選擇
我知道你們是絕對贊成我的對吧
只是人跟人之間留了太多太多的感情
所以才會說出一些事與願違的話



我會帶著你們的祝福離開義守



能夠認識你們是我的驕傲
真心的朋友是種值得驕傲的東西
不是嗎




然後



那頂安全帽
我很喜歡
有著你們滿滿的愛呢(笑)



難過不開心的時候試著想一下我
或許就會笑了也不一定



開心的時候也不要忘了分享給我知道
雖然說不定我會擺出很賤的臉說
"哦...然後?"
然後繼續做我自己的事情
可是
這就是FUBU啦
而且你的開心就是我的開心
只是我必須一直扮演搞笑藝人的角色
(說得好像被逼的?)






以上這一段我都有克制我自己不要擺出我的招牌手勢還有歪頭喔




一個是在台北的小護士
另外一個是在台中的FUBU
最後是在高雄的你們



這樣看起來好像分隔三地很遙遠
但是其實我們只有隔著一顆心的距離阿
(有種莫名老套的感覺?)



媽媽咪阿
根本沒有預計要打上這一長串的
你們整個就太搶戲了吧
版面佔很大





因為
這也代表著





你們在我心中佔了很的份量



I Love You All









呼…

不知不覺打了那麼多廢話

糟糕

我果然是個很聒噪的人

真是的

結尾想很久

不知道該怎麼打才好

內心一直想要走感性路線

但是我沒辦法打出那麼咬文嚼字的內容

整個就是白話透了我說

算了

就這樣吧



結論就是

每個人都要快樂喔

不要忘了自己的目標是什麼

沒有目標的也不打緊

不要迷失自己的方向最重要

最後我想說

我還是會回來的

然後

也不要忘了我 :D

可以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herbe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