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


下個禮拜好像是咱們應英系的期中考周
理當做的事情莫過於K書了是不是





不過
這句話應該不適用在我身上
至少
是對於這兩天來說



禮拜四晚上
我有值班所以不在房間



因此
深受"重低音"強烈放送侵略的Bill就到我房間來用我的書桌唸書




「事情總是在冥冥之中會有變數」



赫然之間
發現了從上學期就帶來的外星傻瓜青蛙也就是軍曹的五百片拼圖





也不知道哪裡衝出來的熱忱與拼勁
我本人 + Bill + Owen 
總共三個人

就在莫名其妙拆開包裝之後開始這一場浩大的工程



看起來很像小朋友程度的拼圖對吧?

嘖嘖
實際上拼起來並沒有看起來那麼簡單呢

再怎麼說也是五百片
每一個人至少也要摸個五百次
然後至少迷惘個五百次
甚至失落個五百次之類的




由於他們兩個隔天早上還有課要上
第一天的進度差不多只進行了一半左右而已



(主角整個被冷落了...)





隔天晚上
充滿熱血的三位青年再度踏上這未知的旅程
(自以為是CIRCUS Action?)





其實
第二天剩下的區塊沒有比較輕鬆
因為要不是都綠色要不然就是全都白色
不過這可難不倒我們


拜託
我們三個人是誰阿


Herbert  Bill  Owen


H.B.O.


(居然講得出口都不會不好意思?)



經過我們三個人千辛萬苦又腦汁絞盡的巧手拼湊之下



終於完成了這個五百片的拼圖了(笑)






真是皇天不負苦心人阿我說
花了兩天晚上的時間
終於浩浩蕩蕩的完成了這驚為天人的創世鉅作
這可謂是淚水與汗水交織而成的結晶阿













不過.....





我們都忘了一點
拼完之後


然後呢?







O o p s !

要怎麼處理這個東西?







那無比的卓越和成就感就這麼樣的瞬間消逝得蕩然無存




他最後的下場就是被放到隱密的角落擱著






有人有什麼好意見可以提供的嗎?




開放下列回應區作答





*ps 
為了讓都會定時來看我網誌的迷人宿舍組正妹邢姐搞清楚狀況在這裡做個補充說明
Herbert 毋庸置疑是本人我
Bill 是眼鏡同學
Owen 就是我的室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herbe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