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oyo點點名





1.假設上帝給你五個願望,你想要的是:

(1) 身高至少長到170, 至多185就好, 我怕上面空氣太稀薄

(2) 台灣的經濟能夠回穩

(3) 把一天的時間延長到48個小時

(4) 得到一筆龐大的金錢夠一輩子用吃穿不愁

(5) 大家都能健康平安快樂長命百歲福如東海壽比南山


2.點你的人是:

黃詩淳 Catina


3.你們的關係是:

大學同班同學


4.對她的六個印象:

(1) 看起來好像有氣質?

(2) 脊椎側彎

(3) 崇洋媚外

(4) 生日居然是6/26跟我之前認識的一個人一樣

(5) 唱歌好聽而且聲音很特別

(6) 英文發音很好聽



5.他對你做過印象最深刻的事:

上寫作課的時候對莊永山念咒語


6.對你說過印象最深刻的話:

Herbert 你的字很可愛, 尤其是寫 Catina 的時候?


7.他變成你的情人,你會:

不會吧 未免也太沒眼光了居然會挑上我


8.如果他變成你的情人,他最需要改善的地方是:

配一副新的眼鏡或者檢查視力是不是變差了


9.他變成你的敵人,你會:

認輸投降要求和解


10.如果他變成你的敵人,你最痛恨他的地方是:

怎麼會讓自己變成他的敵人


11.現在你最想他為你做的事:

請我吃陶板屋


12.對他整體印象:

she is a good girl.


13.你認為周圍的人認為你是個怎樣的人: 

幽默風趣, 會下腰的胖子, 樂觀積極沒有攻擊性


14.喜歡啥樣的個性: 

自然不做作, 有團隊精神, 誠實, 有主見但不強勢


15.相反的,討厭的個性是:

不為他人著想, 裝可憐裝白痴, 防備心過強, 自以為是


16.自己想成為的理想類型是: 

To be a better man.


17.給關心自己,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吧: 

我也愛你們(燦爛笑容貌)


18.把這份問卷給你最想知道他們對你有什麼感覺的10個人:

不用了

反正點了也不一定會有人回覆

關於我的部份就在這裡告一段落吧:p










































(不能回傳真的很賤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herbe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