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

不是我在說

從三月底開始
事情就陸陸續續接踵而來

不光只是要忙功課方面的事情
舍長的工作也排得莫名密集

4/1 點名
4/7~4/9 + 4/15 整潔競賽
4/15 補點名
再來還有兩次的開會......


組長是不知道都快要期中考了嗎
把我們當成神仙阿




前陣子我還真的想過
「要是一天能有個48小時 …」






不過其實中間有一天有偷閒一下
去了我人生中第一次的
夜唱


夜唱完的結論就是
我居然沒有睡著






好了
打到這裡
我只能說
這篇文章
非常
非常非常非常的









沒有重點....



乖小孩
早點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herbe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