拾壹月貳拾玖號 星期四 天氣晴


該來的還是要來
今天體育課就要測一千六百公尺了



其實我的心情還算頗平穩的
只是在跑步之前我整個人很沈默寡言



看到眾人嘻笑玩樂的樣子
我還真是有點融入不了的感覺
說穿了就其實是因為有點緊張吧





男生是最後一組跑的
相當然爾,體力好的那幾個男孩兒們當然是衝最前面的
而跑在最後的就不用說了
當然是黃湯姆、小賀伯我本人,還有…肥仔Henry Wu




第一名跟第二名好像分別是Brian跟Summer吧?
因為我眼睜睜的看著他們以超過我一圈多的距離跑離開我的視線(嘆)
還是另有黑馬? whatever,前幾名壓根跟我沒有關係XD




Anyway,我只是想要說
I'm not the bottom.
而且這次跑走,我很為我自己驕傲
因為我在這全程裡面,沒有停下來用走的





雖然速度上比別人還要慢
雖然說是倒數第二個到達的
可是我的意志力應該不算弱的吧(笑)





不過跑完之後整個人腿軟
而且還嘴唇發白,哈,未免也太虛弱了吧我
還麻煩黃湯姆去二宿全家幫我買中餐
你整個突然走貼心路線耶,感動死了!







最後,我要謝謝Lydia小妞幫我記圈數
(可是老師明明就知道我跑了幾圈- -")




還有那些大喊 "Herbert,加油" 的女孩們
尤其是阿華,莫名其妙的喊了一句我連聽也聽不懂的英文
(經過求證,他是喊了 "熊賀伯,加油!" )
可是還是能滿滿的感受到你們的貼心
Thank you guys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herbe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