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ry  very  very   Good!



今天

發華語文學與思想看到因為自己粗心而寫錯所造成的低分已經頗苦惱了













沒想到









就在飯後要去看排球比賽進行的如何的時候




說時遲那時快







我的左腳就這樣硬生生的踩到了泥淖裡面(超想罵髒話)





我說,那根本是個陷阱好嗎

那一條小橫溝誰會知道裡面都是泥巴阿

上面還長滿了草









那瞬間

我覺得只有蠢、尷尬、丟臉、糗翻天這幾個形容詞不停無限循環般的纏繞在我周圍






過了一會兒我才意識到原來這都叫做「衰」













唉!這個故事告訴我們,要經過靠近汽車停車場去男排那個門的時候,請小心慢行,好嗎?




































排泄物的英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herbe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