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uch!


我只能說,鳥先生或者是鳥小姐

您在哪邊不拉屎,偏偏在我上方釋放你的排泄物。

導致我右肩狠狠的沾上了新鮮鳥屎…



我原本以為我是鳥屎王。



不過

林歐文先生在一旁若無其事的說:「我被滴過兩次了。」

黃湯姆先生也不急不徐的補充說:「我高中的時候直接被命中頭頂。」 




於是,我心情頓時豁然開朗了起來。





原來我只是 〝被鳥屎滴到界 〞中的小小路人甲罷了。


















下禮拜二就是男生的新生盃排球賽了

我們的程度到底在哪?



我想這是第一個能夠讓我們知道我們自己實力的比賽吧。

默契度,移動速度,判斷力,控球,作球,發球…等等



我們當天到底會表現得如何,我也不知道


我只希望我能夠盡我所能,為應英爭一口氣…至少我是打從心底有這種想法的。



大家,加油。


不只是為了自己、為了系排,更是為了應英而努力!















※補充:Mr.Owen,我網誌提到你的次數整個頻率非常高,你是不是該給我一點酬勞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herbe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