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goodness
    Oh my gosh 
   Gee
             Oops
    Good heavens
 Jesus christ


天殺的,好個默寫
到了考試的時候整個緊張了起來

「有女懷春,吉士誘之」
我兩句寫反了
我會永遠記得你的
我的八分就這樣飛遠遠了


默寫部份我最高就只有22分,普羅大眾都會拿到滿分30分吧?
那我的申論題最高能拿幾分?
嘖嘖,who knows?


我現在也只能默默祈禱我特意跟別人不同的結語可以有好結果
(可是異於常人的下場,不是大好,就是大壞)


其他人考完申論題整個覺得放鬆了…
我卻是忐忑不安,我好沮喪。



我已經提前感受下個禮拜發卷前的心情了…



林昆禾,聽說你也是整個不順利是吧?
讓我們一起祈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herbe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